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创院党员教师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8来源: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 作者:余晓娜点击数:

 

12月23日,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到清新区太和镇庙仔岗村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庙仔岗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学习了解庙仔岗人民的革命斗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庙仔岗人民自1924年起开展革命斗争,经历了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革命烈士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在长期的艰苦斗争中,表现出对人民无限忠诚、对敌人无比痛恨、坚贞不屈的精神,为我国的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了光辉的贡献。

 

 

庙仔岗烈士纪念碑

 

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伟珊在活动中谈了自己的学习感言和对党员们的希望。她说,今天我们能远离硝烟和战火,有幸生活在鸟语花香、充满阳光的和平年代,都是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仆后继,坚持斗争换来的。我们要把对先烈的无限缅怀化作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潜心做好教育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学习培养成为胸怀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信心的时代新人。党员们也纷纷表示此行受益良多,进一步增强了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员教师在烈士纪念碑前合影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