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职院师生党员奋战校园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2-11-11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点击数:


近日,清远市清城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面临巨大压力。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组建成立党员服务队,主动参与校园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分批次分时段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生力军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担当。

师生党员全力支援校园核酸检测。11月8日上午和9日晚上,学院近万名师生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党员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确保各个环节顺利进行,并将核酸检测中存在的问题和优化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师生党员参加核酸检测工作

 

党员志愿服务队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党员志愿者们分别到第一食堂、第二食堂和商业街,随机对饭食准备和就餐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和问访,提醒同学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带头做好沟通交流和宣传工作,鼓励同学积极响应学院倡议,多打包少堂食,助力学校疫情防控管理。



党员志愿者对学生进行防疫政策宣讲


齐心协力做好学生管理工作。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学院对课程安排进行了调整,改线下为线上教学模式。党员志愿者主动走校园入宿舍,查看学生线上学习情况,收集线上授课效果及存在的问题,并做好问题反馈和心理疏导工作,为线上教学提供了及时的信息反馈。另外,会同学院安保部门,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及周边区域的巡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提醒和教育,共同建设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



▲党员志愿者到学生宿舍查看线上学习情况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