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职院牵头职称评审联盟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11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点击数:

 

近日,广东省高职院校教师职称评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在广州圆满结束。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联盟轮值学校,牵头完成此项工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有关领导莅临指导,并就做好评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魏建文在评审会场组织部分学校召开座谈会



联盟20所成员学校全部参加此次评审,申报总人数达到1200多人,其中申报高级职称540多人。申报总人数、高级职称申报人数同比增加了近一倍。职称申报覆盖教学、研究(科研)、实验技术、图书资料、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职辅导员6个系列,涉及正高、副高、中级、初级各层次职称。为落实国家高校教师职称改革要求,本次评审推行代表性成果评价,每位高级职称申报人提供两项代表性成果,成果可以是项目报告、技术报告、学术会议报告、教学成果、著作、论文、标准规范、创作作品等多种形式。同时,为提升评审效率,联盟优化了评审程序,开发应用了职称评审系统,利用信息化手段大大提升评委会评审工作效率。




联盟组织召开评委会专家培训会



在评审过程中,先后近200名专家评委参与评审,100多名工作人员日夜工作,在轮值学校的统筹安排下,联盟各校团结一心,共同克服疫情影响、申报人数多、工作时限紧等多种因素的影响,评审期间实现零疫情,评审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并顺利完成,共有900人通过职称评审。评审组织实施工作得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的肯定和各成员学校的一致赞誉。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