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清职院获全国不同类型高校质量保障体系优秀范例选树二等奖
时间:2022-12-26来源:督导室 作者:杨振宇点击数:

12月24日,全国高校质量保障机构联盟(CIQA)发布《关于“全国不同类型高校质量保障体系优秀范例选树”评选结果公告》(全高质盟[2022] 2 号),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清职院)的“基于‘SDDI’循环的‘4431质量保证工作机制’”获高职院校类二等奖,这是清职院首次在全国质量保障方面获得的重大成果奖项。

今年5月,CIQA组织开展“不同类型高校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优秀范例选树活动”,督导室根据通知精神多次召开申报研讨会,对学院质量保证工作进行提炼总结,确定成果名称、成果内容及特色,撰写申请表,精心组织佐证材料。

本次获奖彰显了清职院近年来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职业教育政策精神,深化了教育教学评价改革,展示了学院遵循职业教育发展规律,以质量保证工作为抓手,以数据为驱动力,推进学院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显著成效。

学院督导室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优秀范例选树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做好成果的推广应用,以创建省域高水平职业院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评价改革,力争培育出更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成果,助力学院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