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职院党委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4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陈开点击数:


2月9日上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主持会议,市委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组长刘艳、组员吴玮,市教工委办公室主任罗文到会指导,清职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清职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清职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林海龙代表清职院党委班子从六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互相批评。

市委民主生活会第四督导组组长刘艳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清职院党委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了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政治站位高,发扬民主广,触及思想深,整改思路清,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达到了鼓劲加油、增进团结的预期目标。接下来,清职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意志行动;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三是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加强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刘艳组长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清职院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还要进一步的逐项研究,细化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和制度建设。

林海龙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按照市委第四督导组的点评意见和工作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发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扎实落实问题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进一步强化为民宗旨。立足为民情怀,切实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坚决反对“四风”,持之以恒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六是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虚心接受意见,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有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