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职院举办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班
时间:2023-02-18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把培育高素质农民作为乡村振兴人才支撑的重要途径,2022年12月28日,由连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培训班在连州市委党校顺利开班,第二阶段培训在2023年2月7日至12日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展。

 


来自连州市十二个镇(乡)的145名农业经营和服务主体带头人参加此次培训。连州市农业农村科技推广服务中心主任苏劲鹏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授行政第一课。培训班上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牢记使命,充分认清参加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明晰职责,明确任务,准确把握本次培训的重点内容;三要勤学善思,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农业技术能力;四要端正态度,注重方法,增强学习培训的主动性、实效性、有序性;五要珍惜机会,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月丹为培训班开班致辞。林月丹介绍了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培训期间安全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强调学员要遵守培训班管理各项注意事项,静心、用心、专心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6天,分别采取综合素养课教学、专业能力课教学、能力拓展课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涵盖惠农政策、农业通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连州市特色产业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业种养技术、农业防灾减灾、品牌创建、仓储保鲜、乡村旅游资源开发、智慧农业基地建设等。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快培育高素质现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队伍,提高新型职业农民的综合素质和发展能力。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