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政校企合作
——清职院科研团队到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调研

时间:2023-02-19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许美思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推动政校企合作迈入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2月15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何晖带领科研创新团队前往广州北·广清中大时尚科技城实地调研,研究加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人才支撑,服务“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建设,贡献智库力量。市发展和改革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领导和忠华集团总裁张小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历经近三个小时的交流与探讨,政校企三方就园区纺织产业技能人才需求状况、招聘的阶段性进展、产业学院、产教融合培养基地、纺织从业人员职业能力培训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清职院和忠华集团在共建产业学院、开展技能人才培训、纺织人才培养,携手地方政府共建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依托此次政府委托清职院科研团队研究加强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人才支撑实施方案的契机,清职院将围绕清远市的重点产业和重大建设项目,积极发挥人才培养与供给、产教资源互通共享、科研创新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同时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努力为区域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