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职院家政专业群到石角镇马头村开展

乡村振兴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09来源: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作者: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学院科技人才聚集优势,服务乡村振兴工作,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实施的“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3月6日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家政专业群和清远市民族歌舞团联合清远市家政服务协会、广东筑宾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前往石角镇马头村开展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在马头村文化广场面向村民开展家政技能培训服务咨询和老年亚健康调理免费服务,晚上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展演,受到村民热烈欢迎。学院院长胡刚、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领导、清城区乡村振兴驻石角镇帮扶工作队马头村第一书记钟智丰和石角镇马头村书记钟世财等参加此次活动。


 

院长胡刚实地调研了马头村产业发展情况、历史文化背景和红色旅游资源,提出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要借此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加大对马头村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支持,加强与基层党支部和基层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促进科技下乡和学生社会实践的深入开展,为建设更加美丽的马头村和助力石角镇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清职院的力量。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