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宜奋一行到清远开放大学调研
时间:2023-03-12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点击数:

3月9日,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宜奋率招生与合作处处长文展红、规划与体系建设处处长李光先、继续教育学院(老年大学)梁瑞明一行4人到清远开放大学开展调研指导。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开放大学)校长胡刚、副校长李生明和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清远开放大学常务副校长林月丹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国开、广开的招生、体系建设、信息化平台使用等情况。学校立足学子需求,认真抓好学历教育,并充分发挥与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合署办学的优势,拓展开放教育生源,积极通过各种渠道为学生的学历提升搭建平台,举办了四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学历提升班,得到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赞同,树立了学校在清远教育界的良好口碑。

广东开放大学王副校长肯定了清远开放大学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省校将继续加强招生办学、信息化建设等各个方面的支持服务,维护开放大学体系稳定持续发展。王宜奋建议,在抓学历教育的同时,兼顾好非学历教育,主动拓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为提升居民和农民的文化生活质量提供智力支持。她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推动省、市、县三级办学体系稳定可持续发展,为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提升人民幸福感,做出应有的贡献。

胡刚从高校服务区域发展的职能出发,介绍了政校行企协同服务地方,共建南粤家政特色专业品牌、产业学院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胡刚表示,将继续依托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优势,链接省内外知名高校优质资源,协调市、县、区各相关部门资源,合理利用社会资源,创新政企行校协同办学的体制,建设公共实践实训教育基地,共商共建共享老年大学、社区大学、乡村振兴学院的发展思路,并对未来的工作作出了明确的部署,探索老年大学清远分校的建设路径,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为将来建设社区大学打下良好基础。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