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

广东世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山一行到访学院

时间:2023-03-24来源: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点击数:



 3月23日,广东世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山一行到访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植新培、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及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植新培代表学院对高山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世腾公司一直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表示感谢。植新培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成功案例,提出双方在需求对接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学历教育、人才培训、横向科研合作、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等方面深度校企融合。世腾公司高山董事长对学院为企业培养了一批优秀毕业生表示感谢,表达了世腾公司将与学院在教学实训设备捐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人才培养培训、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开发教育教学资源、完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立产教深度融合、共建专业岗位标准以及进一步拓展相关专业的实习就业岗位资源,助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地探讨与交流。通过此次座谈,清职院与世腾公司在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引才留清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宗成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学院与区域行业龙头企业成功开办“订单班”、“学徒制”和“产业学院”等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接受校内专业教育以及企业在岗实习实训后,逐步成长为相关行业企业技术技能骨干人才的丰硕成果,就进一步夯实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建设意见。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谌俊就如何开展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师资团队建设、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激励学生更高质量实习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广东世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近300毕业生参加宣讲会。会上,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核心价值观、员工培训与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学生最关心的就业事项,并对本次招聘的多个岗位进行了推介,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求职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他们提供了清晰的职业目标和优质岗位,希望通过学院搭建的就业推荐平台,早日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