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职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27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点击数:

 

近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李生明出席会议,后勤保卫处处长彭仲勋主持会议,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校内餐饮公司的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以及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生明对做好学院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二是完善机制体制建设。三是加强监督监管。四是加强食品链条管理,确保食品来源可控、可溯、可查。五是加强学习培训,严格按规范经营管理。六是提高餐饮服务水平、服务质量。

会议还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2023年春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有关精神,通报了2023年春季开学以来学院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全面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