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创院与1988文创基地共建电商直播应用研究院
时间:2021-01-19来源: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 作者:林昆点击数:

1月12日下午,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与1988文创直播基地牵头共建的电商直播应用研究院在清远星谷正式挂牌,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胡刚出席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信创院常务副院长黄华以及电子商务技术专业的骨干教师。

电商直播应用研究院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共建的又一产学研平台,该平台将充分发挥校企优质资源,培育更多高水平的电商直播技术技能人才,服务清远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破解“城乡二元结构”,助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