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职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20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点击数:

1月19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基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在图书馆53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植新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院党代表、政协委员、专职组织员和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8名党总支书记、10名直属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聚焦学院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要求,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和学院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突出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理论武装情况等六个方面内容。述职人员总结了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检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分享抓好基建党建的认识体会,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会人员根据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情况和党建工作表现进行了评议打分。
 

 

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对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院基层党建取得的成绩,指出此次基层党建述职具有四个特点:一是述职能够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根主线;二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到位;三是强化了固本强基,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四是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得到进一步加强并取得实效。林海龙书记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二是全面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做好服务师生员工的工作;三是以久久为功的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加大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力度,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互促;四坚定不移守住政治底线,守住阵地管理,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五是加强思政教师和辅导员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