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助力沙口乡村振兴,关爱学生心理健康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到英德市沙口镇开展帮扶活动

时间:2022-10-11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点击数:

 

9月28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冯涛带队前往沙口镇新建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与沙口镇中学开展帮扶工作对接,提出针对性心理辅导和教学帮助工作,助力沙口镇乡村振兴教育基础夯实。

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如何呵护他们的成长,让他们成为沙口镇乡村振兴未来坚实的力量尤为重要。沙口镇许多中小学生因父母长期在外工作成为留守儿童,部分学生出现了心理脆弱、性格内向、孤僻乖张的现象,甚至有的学生出现抑郁厌世的倾向。驻沙口镇乡村振兴帮镇扶村工作队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希望清职院派出专业心理辅导教师到沙口镇开展针对性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沙口中学校长邓伟铭首先介绍了沙口中学的基本情况,提出了目前面临的学生心理辅导困境和需求。冯涛介绍了清职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师资力量,针对邓伟铭校长提出的学生心理问题拟定初步解决方案,并提出建立长期心理教育辅导帮扶机制,共同帮助沙口镇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助力沙口镇文化振兴。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