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9-29来源:学院工会 作者:点击数:

在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9月28日上午,学院工会党支部到东城幸福养老院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重阳”为主题的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面对面“教学”、一对一“辅导”教授老年人健康码、行程码查找及常用软件使用等智能手机操作知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帮助老年人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常见电信诈骗手法和特点,帮助提高老年人的防骗意识和能力。“这样的活动非常必要,也很及时。学会用智能手机,平时出行都方便不少。”正在学习的王奶奶说。

工会支部书记文媛指出,下一步工会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工会组织优势,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播撒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