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职院开展“清远高新杯”金点子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
时间:2022-11-11来源: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职业创业教育与实践,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创新创业技能与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和清远市职业教育集团定于2022年10月-2023年4月举办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清远高新杯”金点子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学生参加大赛线上培训

 

为更好地筹备大赛,营造以赛促学的育人氛围,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于11月4日晚举行“清远高新杯”金点子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赛前培训活动。培训讲座由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刘淑仪主持,1200多名师生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云端在线参与了本次活动。

培训会介绍了大赛赛事意义和往届赛事赛况,并对赛事赛制、赛程、参赛作品撰写的方法与技巧等方面进行说明。通过介绍往届获奖选手以及团队项目的参赛实践经验,鼓励创新创业学生团队以及职业规划参赛选手积极备战,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在交流环节,刘淑仪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作品优化和提交等问题进行在线培训和辅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阶段,将继续做好大赛的组织、辅导以及项目和选手的遴选培育工作,扎实推进职业规划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稳步前进。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