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思政部党总支部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
时间:2022-11-09来源: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作者:点击数:


 

11月4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党总支部举行集中学习会,专题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问题,为接下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做好准备。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研讨。 



会议指出,要发挥思政课教师在马克思主义教育、宣传、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思政核心课程中,体现到每个思政课教学课堂。

会议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集体备课,认真制定授课提纲和课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实、讲活,让学生真心喜爱。本学期结课前,在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等思政核心课程中,每门课结合教学内容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积极配合市、校宣讲安排,组织思政课骨干教师参与宣讲活动。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