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职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校园宣讲会
时间:2023-03-15来源: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林俊杰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2〕5号)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学院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8日,清职院举办了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和外语与经贸学院专场校园宣讲会。

 

 

 

广东益学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古今颖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在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发展等方面给学生一一做了解答,并对本次招聘的多个岗位做了解释说明。

清远市珠水美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刘志明在宣讲会上通过公司宣传片向学生展示酒店发展的历史沿革和企业的文化风貌,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招聘要求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

惠州市金海湾嘉华度假酒店有限公司经理钟漫鸿与学生积极互动,从自身职业发展经历讲起,鼓励学生积极主动求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机遇,迎接挑战。

广州市富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康莱德酒店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曾斌斌是清职院的毕业生,他回校给师弟师妹分享他在康莱德酒店实习和工作期间的经历,并通过问答的方式与学生互动,向学生展示酒店的发展历程、工作环境,详细介绍就业岗位的招聘要求和学生发展空间。

本次校园宣讲会,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求职就业的机会,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更是激发了学生勇于实践的精神和积极求职意向,同时也让企业代表感受到毕业生对就业的热情,学生们表示,此次宣讲会给他们提供了很多优质岗位,希望通过学院搭建的就业推荐平台,早日实现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