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莅临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15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清远市教育局、职教城事务中心组成的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教务科研处、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食品药品学院、护理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积极配合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对汽车整车实训室、汽车底盘实训室、化学物品贮藏室、化学物品废料贮藏室、外科护理实训室等进行了现场的检查,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实验室安全制度及体系建设、自纠自查、改善安全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人员的实验室安全培训教育,进一步加大对实验室和相关实验活动的巡查、巡视和监管的力度,进一步健全安全责任体系,明确各级安全管理责任,坚决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