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毕业生与企业的“双向奔赴”

食品药品学院邀请企业来校开展就业宣讲会

时间:2023-03-22来源:食品药品学院 作者: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访企拓岗工作,促进就业,3月18日下午食品药品学院在西8二楼的教室中开展了“职来职往”应届毕业生就业宣讲活动。来自广州楷石医药有限公司、上海三生制药集团、成都迪康药业等3家企业的负责人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宣讲活动,邀请毕业生加盟企业共同发展进步。院长程天德、副院长黄自通、党总支副书记罗忠实及辅导员李珊珊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招聘会现场。


 

3家企业在分别对各自的生产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薪酬待遇、员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宣传介绍,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各种问题;企业也通过向学生提问的方式了解毕业生的专业知识、兴趣爱好、职业发展等情况,通过双向互动,让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互相了解。

宣讲会现场,同学们表示对企业很感兴趣,就业意向明显。企业普遍认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较高,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宣讲会后企业进行现场面试,当场进行选拔,现场气氛热烈。

食品药品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成立了就业工作推进小组,构建了包括党政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论文毕业指导教师+辅导员+任课老师的全员促就业的队伍,营造全员参与、支持帮助学生就业创业的工作氛围,精准对接多个用人单位,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为食品药品学院毕业生推介薪酬待遇好、专业匹配度高、发展前景好的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有力保障。接下来食品药品学院还将邀请更多的企业来学院开展招聘,让学生不出校门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目前,已经有毕业班签约率达到了100%。

 

 

▲食品药品学院师生与企业高管合影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