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国移动集团VIP客户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校企共建,创新共享”党建和创项目启动活动在清职院举行
时间:2023-03-24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索数字经济下客户培训新模式,继续教育学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清远分公司携手搭建“中国移动集团VIP客户培训基地。3月21日下午,中国移动集团VIP客户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校企共建,创新共享”党建和创项目启动活动在艺术楼三楼举行。中国移动清远分公司政企客户中心及运营事业部负责人员、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月丹、副院长黄庆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国移动集团VIP客户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林月丹表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以“党建和创”为契机,通过党组织间的思想建设互促、党建载体互用、党员群众互动、校企合作共进,能实现双方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良性互动,借势5G建设发展机遇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携手并肩促进双方融合发展,在双方的合作中共同谱写新的华丽篇章。


 

▲双方签署“党建和创”框架协议书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