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3年全民营养周健康宣传活动在清职院启动
时间:2023-05-19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点击数:

5月14日上午,学院联合清远市营养学会承办的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求是厅举行。清远市科学技术协会熊国康科长、清远市健康教育中心姚海燕主任、农工党清远市副主委李绍清、清远市营养学会理事长冼昶华、护理学院院长傅文红出席活动,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清远市营养学会理事长冼昶华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全民营养周的主题为“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希望大家明白营养对人健康的重要性,大家要重视营养有关知识,以强健的体魄迎接今后学习、生活的挑战,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使全民健康素养不断提升、健康技能不断普及、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推广,让每一位市民真正成为健康的关注者和受益者。

随后,清远市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江琼对学生代表进行营养知识讲座和营养科普宣传。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师生宣传和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师生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推动师生科学素质建设,助力清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