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职院组织收看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时间:2023-05-19来源: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林俊杰点击数: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和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515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学院设分会场。学院副院长李生明,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创业工作的领导、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辅导员、就业科全体人员在行政办公区530会议室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我省2023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各高校要科学研判,准确把握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抢抓时机,奋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高校要以决战的姿态,抢抓时机、全力攻坚,持续掀起促就业工作热潮。一是高校访企拓岗要更;二校园招聘活动要更;三政策性岗位推进要更;四就业指导服务要更;五重点群体帮扶要更;六就业权益保护要更;七是就业招生培养联动要更;八就业统计核查要更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会议。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通报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

李生明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关系个人价值、民生福祉和发展大局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层层压实就业创业工作责任。二要加强就业创业工作教育引导,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做好毕业生就业观教育,鼓励毕业生留清就业创业,鼓励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三要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渠道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四要开展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行动,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五要建立就业工作情况通报和督促检查机制,定期召开就业工作专班会议,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努力实现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