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后勤保卫处举办“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师生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3-05-22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林文丰点击数:

近日,为深入开展“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策”活动,进一步凝聚工作共识。后勤保卫处召开了“办好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的座谈会。后勤保卫处处长彭仲勋、后勤保卫处相关人员、学院学生会干部、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学生膳食管理委员会、学生宿舍管理委员会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参会部门负责人就收到相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存在的问题将进行逐条改进并落实。

彭仲勋鼓励和欢迎同学们今后继续向后勤保卫处多提意见和建议,加强对后勤管理服务的监督;后勤各职能部门要广开言路,虚心听取学生意见,重视学生诉求,不断改进部门工作和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