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学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22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陈贤韩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民法典》等内容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活动通过领学、宣讲、重温入党誓词、知识竞答、现场参观教学等形式开展。



公共课教学部主任许耀增通过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就制度建设、专业建设、环境建设、社会服务、意识形态等,为推动学院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中文教研室与行政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现场还进行《民法典》知识宣讲及“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答。

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思源园开展参观学习和现场教学活动。在思源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体育与竞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现场教学,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清远地区建立的第一个农民协会——石板乡农民协会及其轰轰烈烈开展的农民运动史。随后,全体教职工还到水产养殖企业参观学习。

通过系列活动,党员老师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有理论,有实践,不脱离工作,有利于团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