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红心向党,守护健康”

社会服务活动

时间:2023-06-05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黄爱芳点击数:


5月30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天使协会成员前往清城区东城澜水社区开展“红心向党,守护健康”社会服务活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群众检测血压,宣讲了营养保健,演示了伤口包扎和急救操作技能,并派发了健康科普宣传单张。认真听取咨询,耐心解答问题,倡导合理用药、科学就医。并详细讲解演示了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止血包扎术等知识。活动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