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和监察审计室联合开展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签名活动

时间:2023-05-26来源:学院团委、监察审计室 作者:点击数:

2023年5月是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5月23日,学院团委联合监察审计室在第一饭堂广场开展2023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纷纷积极踊跃在展板上签名。这一刻,他们签下的不仅仅是自己的姓名,更签下的是一份学法知法守法的决心与一份敢于担当起时代使命的责任。现场共发放民法典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加深对民法典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为法治清远、平安校园的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