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关爱智障残障儿童活动
时间:2020-12-23来源:财务处 作者:许耀增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清远市清城区启智培训服务中心慰问智障、残障儿童。

活动中,财务处党员干部与服务中心教师、儿童互动交流,了解服务中心智障、残障儿童的基本情况,送去温暖和关怀。

启智培训服务中心是在2007年12月经清城区民政局和清城区残联批准成立的民办非盈利性的自闭、脑瘫、智障等残疾少年儿童康复中心,现有45名在读学生。根据不同残障类型、不同层次、不同程度和不同年龄为学生选择和设定适合发展的教育内容和康复目标。目前经过训练康复的学生已有300多人,他们部分学会了自理、言语表达、行为交往后能回归家庭,有的回归正常的幼儿园或小学就读,有的能走进社会自己创业,帮扶了不少家庭。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