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座谈会
时间:2020-12-24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陈信华点击数:

 

12月21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质量督导会,总结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与线下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实践经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谌俊,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吴彤,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是对2020年班主任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质量提升工作进行总结和改进。首先由吴彤作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结合疫情防控、重大危机事件应急防范等问题对本年度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作了汇报,并反馈了各班级学生对班主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接下来是班主任工作交流,全体班主任积极探讨和分享行之有效的班级管理方法和经验,就如何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谌俊作总结讲话,对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今后班主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积极构建民主、平等、融洽的师生关系;二是注重班干部的选择、使用和培养;三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扬奉献精神。会议希望全体班主任进一步落实责任,以生为本,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推进做好班级学生管理工作。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