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创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双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01-25来源: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 作者:余晓娜点击数:

 

1月16日,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职”评议会。

信创院党总支书记张伟珊以“积极抗疫,共创未来”为题,向该院全体党员述职,从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作了汇报。

 

党总支书记张伟珊作述职报告

 

移动应用与计算机专业党支部书记李德平、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宋晶晶、电商专业党支部书记林昆、动画与艺术设计专业党支部书记林慧燕、学工党支部书记余晓娜依次向总支委员和支部党员作了述职。述职报告充分反映各支部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组织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剖析了一年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新一年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设想。

 

移动应用与计算机专业党支部书记李德平作述职报告

 

张伟珊在总结中认为,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明显,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效融合,促进了系部各项工作的建设发展。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针对支部存在的党建活动创新思路不开阔、思想建设推进不够深入等问题,张伟珊要求支部书记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掌握党建工作技能技巧,增强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各支部组织建设全面进步。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