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务科研处党支部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1-01-27来源:教务科研处 作者:刘细群点击数:

 

日前,教务科研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何晖以“立足岗位讲奉献 勇于担当比作为”为题,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述职,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思想理论武装、强化提升组织建设、新冠疫情防控共克时艰、党建引领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严格遵循廉政规章制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

 

 

述职评议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像优秀共产党员那样去奋斗”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在活动中,何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中央表彰决定精神、准确把握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时代内涵、深刻感悟卢永根等共产党人身上展现的政治品格和精神境界,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保障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