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职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14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钟聪玲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清职院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林海龙、胡刚、植新培、莫锋、许建、李生明出席会议,各二级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海龙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强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一是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用《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二是严格落实全员安全工作责任制,克服懈怠思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防范因疫情产生的舆情风险;落实24小时值班责任制;建立重大决策风险评估和排查机制,确保决策的规范性、科学性和实效性。构建层次分明、各负其责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营造齐抓共管、发挥合力的安全稳定工作格局。三是要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以创建“双高”建设为抓手,提升安全风险控制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安全教育,强化监督管理,切实维护学院的安全和稳定。

 


会上,学院院长胡刚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如天。做到认识到位、行动到位、责任到位,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高学院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部门的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再强调、再部署,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