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职院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时间:2022-10-17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李克强主持大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大会盛况。10月16日上午,学院领导林海龙、胡刚、植新培、莫锋、许建、李生明,各二级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在求是厅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院团委组织学生代表在行政办公区530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学院各级党组织也采取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党委书记林海龙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班会、线上线下学习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讨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重要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努力谱写高职教育崭新篇章。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求是厅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现场▲

 



 

▲清职院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现场▲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