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合作培养区域经济发展紧缺人才
时间:2023-01-11来源: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 作者:林俊杰点击数:


为加强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与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关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建设,合作培养区域经济发展所需具有国际视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1月5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与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联合召开项目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胡刚、副院长李生明与圣克莱尔学院副校长Ronald Seguin、国际部招生与项目经理Alex Wu、信息技术系主任Ruth Susannah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教务科研处、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和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刚院长在致辞中指出,两校坚持着眼当前、面向未来,着力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复合型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并对双方在办学理念和教育质量上的高度契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全球化进程放缓,但开放发展依然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两校要在增进师资交流和教研合作的基础上,推进和提升我院国际化合作水平,促进学院“双高”建设。他希望深化与加方合作,共同推动“鲁班工坊”交流中心和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文化中心的建设工作。

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副校长Ronald Seguin在致辞中指出,圣克莱尔学院是一所国际化学院,已有与中国多所高校开展十多年的国际化合作历史,中国学生在来自7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中数量最多,中国留学生在圣克莱尔学院宛如中国文化传播大使,为增进圣克莱尔学院师生及加方企业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了解起到了友好桥梁的作用。他希望加强与清远职业技术学院交流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交流合作水平并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



会议中,胡刚及学院项目负责人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的建设与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领导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继续深化两校国际合作,培养区域经济发展紧缺国际视野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