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为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讲党课
时间:2023-05-19来源: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作者:点击数:

近日,学院纪委书记莫锋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莫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和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把党的建设融入学院建设全过程,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莫锋结合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实际,提出“做大旅游、做特家政、做精艺术 ”,发挥专业优势,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