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学院新闻
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羽”你共精彩

——清职院教职工羽毛球赛开幕

 

时间:2023-05-24来源:学院工会 作者:​林清群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清职院2023年“羽协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植新培出席并致词。

 


植新培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目标,重视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不断拓宽思路,创新机制,精心打造品牌体育赛事。近年来,羽毛球运动在学院逐渐得到普及,整体水平显著提高,参加此项运动的教职工越来越多,营造了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丰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植新培就赛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身健体、促进发展;二是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三是做好服务、确保安全。希望广大教职工把团结友爱、相互协作、拼搏奋进、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促进学院“双高”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