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2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西6-207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工作会议,护理学院2021、2022级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丽芳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就有关学生疫情防控、反诈防骗、考勤纪律、奖助贷、心理工作等方面向各位班主任老师进行通报,随后党总支书记颜丽芳总结了目前阶段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概况,针对学院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说明解读,要求全体班主任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关注学生身体健康情况。

颜丽芳强调,对于部分学生在思想、学业、就业等方面出现困惑要及时疏导谈心。在学风建设方面,颜丽芳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共同努力减少旷课、迟到、在课室吃早餐、穿拖鞋进入教学区等不良现象,树立良好学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疫情防控、反诈防骗、学风建设、课堂纪律改进措施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